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达内杯”最美太工校园美景3D制作大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0:38    点击:
一、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展示太原工业学院的校园美景,提升太原工业学院的形象宣传,加深在校学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我院决定于2016年10月举办“2016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达内杯”最美太工校园美景3D制作大赛”。
二、大赛口号
最美太工,立体展现
大美太工,不一样的立体之美。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工程系
赞助单位:达内时代科技集体有限公司
四、参赛对象及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全院学生。
个人和组队均可参赛,鼓励跨学科群以项目组的形式组队参赛。每队可有3名以下(含3名,其中队长1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
(二)竞赛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太原工业学院的美景,可以使用工具或自主编程将校园美景图片制作成红绿图,左右图,偏振光图等平面3D立体图,或使用3DS MAX等工具制作成3D模型、漫游系统等。
五、大赛流程
(一)报名阶段:2016年10月12日-2016年11月13日,个人或各参赛队伍需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太原工业学院应用能力竞赛微信公众号后,选择“我要报名”,点击报名方式中“阅读原文”即可报名,组队参赛的需填写组员信息。
 
QQ图片20161019144132.jpg
(二)作品提交:参赛作品提交至大赛承办单位并进行评审。参赛人员需提交3D立体图彩色打印稿、作品设计技术文档纸质打印稿及电子稿、程序源代码和制作素材原始文件。并于2016年11月13日之前将作品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sjjs_tit@163.com。纸质材料和报名表一并交至电子楼603室。
(三)颁奖:2016年11月下旬
奖项设置: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大赛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优秀奖若干(根据参赛情况决定)。
一等奖颁发证书,并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同时记学生创新学分2分;
二等奖颁发证书,并奖励现金人民币600元,同时记学生创新学分2分;
三等奖颁发证书,并奖励现金人民币400元,同时记学生创新学分2分。
优秀奖颁发证书,并奖励10000毫安移动电源,同时记学生创新学分2分。
六、其他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赞助单位有权发布并使用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作为教学、科研使用。参赛作品获奖后,其作品的发布权归主办单位所有,获奖者享有其作品的著作权。
(二)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一概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作品中均不得涉及不健康、非法宗教宣传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及相关合法站点,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者同意对任何违反前述所造成的第三方索赔负全部责任,并保证比赛主办者不受损失。
(四)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是原创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从未发表、出版、公开展示或展览过(在其它比赛中赢得过奖项的作品不得参赛),并且没有将同一参赛作品或类似作品参加或预约参加其他比赛等活动。
联系人: 傅宏智 15103462353
教务处 计算机工程系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