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进行校企合作系列项目实训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0:34    点击:
2016年10月至11月,计算机工程系聘请校企合作相关企业高级研发工程师,进行系列项目实训。参加本次实训的主要有移动互联创新基地和计算机工程研究室全体成员、计算机工程系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在校学生。
2016年10月25日,“计算机工程系校企合作系列项目实训开班仪式”在图形图像实验室举行,教学副院长吴跃焕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上吴院长对计算机工程系组织的本次项目实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实训过程当中。
山西维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派出高级研发工程师,分别做了Html 5、Unity 3D以及Java EE三个方向的项目实训。利用晚上和周末等课余时间,通过完整的工程化项目开发过程,指导学员完成真是项目的开发。实训过程时间跨度达一个半月,总学时近200学时。

通过本次实训,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得到了大力加强。本次实训,是计算机工程系深化校企合作,切实落实我校应用型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