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7:08    点击:

     弘扬榜样精神,感悟榜样力量, 3月27日下午,我系于辅楼1002教室举办主题为“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由“唱首歌”、“讲故事”、“看视频”、“学榜样”、“做点评”五个部分串联而成。《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缉毒英雄印春荣和医者仁心贺星龙的事迹,他们是对党真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典型。《感动中国》的视频节选更是通过一幕幕感动,一幕幕伟大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我系学生干部赵起东从学生会任职以来的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榜样张彦平分享了自己 “左脑编程,右脑写诗”的学习方法。

    最后,武永勤老师上台为此次活动做点评,他希望我系学子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增强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明方向、知差距、净心灵、升境界。

说明: C:\Users\YLFDY\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DSC02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