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C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1:44    点击:
计算机工程系的C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主要承担C系列课程的教学研究与改革任务。本团队成员10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5人,助教1人。团队带头人刘宇君副教授获太原工业学院2012/2013学年教学优秀奖;刘杰和韩燕丽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盲人助手》获山西省第十二届“兴晋挑战杯”一等奖,刘杰、韩燕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刘杰负责山西省实验示范中心“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的建设。
1. 省级成果奖
(1)2012年“C++程序设计系列教材”获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2010年张麟华老师在山西省中青年教师(工科)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二等奖。
(3)2006年郭芸俊老师在山西省中青年教师(工科)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三等奖
2. 省级教学改革项目
2009年,山西省教学改革项目“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3. 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
(1) 《C++程序设计》
(2) 《C++程序设计例题解析与项目实践》
(3) 《C++程序设计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