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在线选拔我系计算机图形学人才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04    点击:

2020年6月3日上午9:00-11:30,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在线选拔计算机图形学方向的”3+1”实习学生。出席此次会议的朗迪锋公司技术总监宋涛、技术经理刘克华,孔令德教授以及计算机工程研究所全体学生。

宋涛向学生展示了朗迪锋公司的虚拟汽车装配平台MakeReal3D引擎的研发情况,肯定了去年招聘学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突出表现,目前已经全部留用。希望这次能选拔更多的计算机图形学方向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刘克华强调计算机图形学是一个对数学、编程和数据结构等综合应用能力要求很高的方向,此次选拔是瞄准我系的计算机图形学特色方向。参加面试的学生采用案例化分别进行了汇报。宋总监和刘经理通过专业提问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在线考察。

最后,宋涛总监与孔令德教授一致同意要通过以公司项目为抓手特色课程资源建设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精准培养公司需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