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联合培养 >> 正文
维信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9:51    点击:

1. 公司简介

山西首家高校数据服务提供商

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实训面积1500平米。逐步形成了以数据分析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高校提供实习过程管理及实习质量分析报告、高校就业质量分析报告、高校专业建设分析报告、高校就业追踪分析报告的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独立研发的天涯客在线教育平台,校企资源共享平台,高校就业追踪系统、校企通实习过程管理系统、老二牛车教育平台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采集平台。同时维信科技与省内30余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是省内近40余家院系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维信科技多年来采取线上+线下的运营模式、为基础数据的沉淀建立了深厚的基础。

2. 公司环境

(一)学生实训环境

授课地点:实训地点在公司2楼,面积1500余平米,可同时容纳200名学生。

授课模式:以小班授课,每个班级15-20人。

1

(二)公司提供住宿

2

3. 各方向实训课程体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