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联合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进行计算机工程系2017年“3+1”人才联合培养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8:57    点击:

根据《计算机工程系“3+1”人才联合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3+1”人才联合培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计算机工程系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二、申报条件及组织工作

为了保障“3+1”人才联合培养的质量,避免学生由于不及格课程门次太多,多次往返学校补考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考虑到不及格课程和学分绩点太低对学生正常毕业造成的影响。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计算机工程系“3+1”人才联合培养采取个人申报,系部资格审核的模式。

拟申报“3+1”人才联合培养的学生,须填写并提交《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2014级“3+1”人才联合培养申报表》(见附件1)。系部组织对申报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学生才能正式报名。

前五个学期成绩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

1、学分绩点低于1.8。

2、不及格课程门次大于2门(含2门)且学分绩点低于2。

3、不及格门次大于3门(含三门)。

三、相关时间节点及要求

1、拟参加“3+1”人才联合培养的学生须如实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经本人和家长本人签字后统一提交。

2、各班须填写《2014级“3+1”人才联合培养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对本班的报名名单进行汇总。

以上材料最晚与2017年6月16日18:00点前以班为单位统一交到电子楼602。

计算机工程系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