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深入计算机工程系进行调研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5:25    点击:

1029下午,副院长靳金贵到计算机工程系进行调研,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邢敏代表全系师生向靳副院长汇报了相关工作。靳副院长与教师就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进行了充分交流。

靳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与教师们的座谈,为大家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同时他还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积极配合、以主人翁的态度完成明年学校的合格评估工作。

靳副院长还指出,做为现代大学的教师,要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坚持下去,同时要有眼界,要瞄准学科技术前沿,不能闭门造车,多参与学术活动,提升研究水平、学术水准、综合能力。只有放眼长远,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QQ图片2014103009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