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亮身份、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5:20    点击:

3月16日,计算机工程系举办“亮身份、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和全系60余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仪式。

仪式上,邢敏老师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风系风建设。通过两种形式:一是党员佩戴党微,真正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做给大家看,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在党员宿舍明示标志,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出两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学生党员自觉规范言行,强化监督意识,强化先进意识。
“亮身份、作表率”主题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使学生党员亮明自己的先进身份,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形象,树立“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良好观念,为推动学风系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