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4:54    点击:
为纪念建党94周年,迎接合格评估,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系党总支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迎评估”为主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2015年6月23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邢敏书记以《增强党性修养 认真履职 服务群众》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邢敏书记从党性原则出发,就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严格党内生活等方面展开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信念、服务大局,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勇当先锋、锐意进取;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与学院当前的迎接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与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勇当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先锋。
6月27日,在教学主楼z05034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头脑中始终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行动上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