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讲道德、有品行” 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4:34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系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邢敏主持。
会上,孔令德、武永勤等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找问题、查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研讨,交流思想,深化了对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邢敏指出,要把“讲道德、有品行”体现在争做立德修身的模范上。善于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崇德修身的有益养分,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宝库和共产党人的优良品德中获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从伟大长征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砥砺忠于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善于从教学管理过程中拓展道德修养的实践路径,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德操约束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