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招贤纳士,广聘英才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6:50    点击:

     11月19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我校专业建设,我系孔教授与2006级校友左亮亮在会议室就虚拟仿真相关知识展开交流。


  会议开始,孔教授指出:此次交流的目的是让更多数媒专业的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同时也为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业的U3D及建模工程师。


北京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致力于虚拟现实及各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推广,主要从事虚拟现实教育、数字媒体技术、院校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业务,当前的工作是把所需知识用模拟仿真技术体现出来。太工未来也会开设此专业,并且数媒专业和虚拟仿真相通,未来的趋势也会在此专业大有所图。

  左亮亮作为利君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来到我校,希望招聘我系数媒专业优秀人才,为其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他带领同学们观看他们参与制作的虚拟仿真的成果,使同学们对虚拟仿真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 ,左亮亮学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性的解答。他强调:当代大学生不能仅限于掌握课本知识,关键是要动手实践,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企业彼此之间的了解,对今后我院的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为我系学子寻求就业提供了平台,也为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吸纳人才拓宽了选择的途径,真正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