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深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宿舍调研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1:14    点击:


417日下午,副院长靳金贵深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宿舍,对系部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并慰问返校学生。

副院长靳金贵在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陪同下,先后来到7号楼、27号楼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日常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关心了解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关注防疫工作动态,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体温监测和上报,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他强调,学生宿舍是现在防疫重点区域,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校园负责的大学生。他还强调,返校学生要合理规划时间,合理安排生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增加户外活动,天气多变,注意保暖。

同学们对院系两级领导走访宿舍,深入一线表示感谢,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同时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学院防疫工作的各项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