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我院第二届“双代会”精神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1:29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了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吴刚讲话和院长霍世平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传达了我院“双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霍世平院长所作的《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突出特色引领》的报告,站在战略的高度,高瞻远瞩,主题鲜明,科学全面,重点突出,客观准确,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切中要害,解决问题思路清晰,未来工作目标明确。成绩令人鼓舞,目标鼓舞人心。特别是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不回避困难和问题,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扎实和敢于直面挑战的气魄。党委吴刚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谋求新发展的使命感,增强了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责任感,鼓舞了我们保持成就事业的信心、干事创业的激情、真抓实干的韧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精神,鼓足干劲、保持信心、抢抓机遇,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好2018年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