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1:13    点击:

5月8日下午,我系召开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传达了学院5月2日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和党委书记吴刚讲话精神,并就我系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是一项全面从严治党的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一项稳定工程,要通过开展此项工作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我系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条块结合,分级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教育引导和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整治工作氛围,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和“最美教师”——钟扬先进事迹,号召全体职工学习钟扬同志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学习钟扬同志的蜡烛精神和先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