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9:49    点击:

9月26日,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17 年新生入校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体提醒谈话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传达了院纪委《关于 2017 年新生入校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精神,带领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签订了《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承诺书。

党总支书记于志奇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执行有关制度规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带头纠正“四风”,真正发挥好表率和引领作用,把“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是正确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一阵风的思想。三是进一步增强党纪法规观念,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保持自身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