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8:49    点击:

9月12日,在电子楼五层会议室,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佳、张麟华出席会议。

  首先,党员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出两个支部的支委委员,被选出的支委委员表示会尽职尽责,配合好支部书记发展党务工作,为支部未来的发展不断努力。

(学生一支部支委委员换届大会)

 

(学生二支部支委委员换届大会)

 

随后,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共同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会上主持人宣读大会的主要内容,简要介绍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核心要点,介绍完毕,党员代表进行问答活动,讨论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体会。

(学生一二支部党员大会学习问答活动)

 

接下来,通过观看视频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员们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意识,去关注领袖,走进领袖,了解领袖,读懂领袖,从而找到美好生活的方向和引领。

观看完视频之后,张麟华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部分片段进行了学习和理解,认真践行书中所展示的青年习近平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最后张佳书记做出总结:希望我们在校党员确立主人翁意识,不要置身事外,年轻大学生不做看客,不当过客,做好表率,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

(一支部张佳书记,二支部张麟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大会,希望所有的同志能够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