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2:37    点击:

9月4日至9月8日,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我系潘佳佳、韩凤浩、黄建明三名同学在张升老师的指导下,从两百多支决赛队伍中突破重围,荣获大赛二等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生的一项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大赛参赛范围之广、报名人数之多、影响力之大是全国同类赛事之最。大赛促进了产教融合,真正做到以赛促改,使高校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与产业发展所需有效衔接。今年大赛的赛题更是紧扣行业热点,紧跟技术难点,直击应用痛点。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开始,共有4205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三名同学所组建的“三人行”团队,选择了《“无微不至”的借阅伴侣》赛题,经过四个月左右的努力,完成了题目要求的微信小程序、手机APP、后台Web管理系统,并按时提交了相关文档及演示视频,顺利通过初赛选拔,进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