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两提一创”活动讨论会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22:31    点击:

根据我院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8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开展“两提一创”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武永勤副书记主持。

会上,孔令德主任首先传达了我院吴刚书记和霍世平院长的讲话精神,号召各教研室、各支部认真学习方案精神,“对标对表”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明确差距,制定目标、逐步实施,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强化担当、守土有责,促进我系的持续发展。

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两提一创”的活动要求,查找突出存在问题,反思不足之处:教学和科研的不均衡发展、高水平科研成果不足、新开专业师资欠缺等。通过讨论协调,会议明确了系部的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并统一思想,“两提一创”需要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拓展思路,从教学、科研和管理三方面钻研创新、构建团队,落实整改、责任到人,打造过硬教师队伍、促进学生技能升级,从而提升系部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