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吴刚、靳金贵到计算机工程系调研座谈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2:34    点击:

    3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吴刚、副院长靳金贵一行来我系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孔令德主持。

    会上,我系教师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围绕发展定位、办学场地、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对外交流及国际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同时谈到在当前系部层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难处,并就需要学院支持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吴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太工梦”的规划和应用型改革等顶层设计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于各个系部的改革发展和贯彻落实,系部要在“三步走”期间坚持改革创新,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出声誉,要在教师队伍建设上下足功夫,培养出我们自己的名师。吴书记、靳院长还就大家在发言中提到的办学场地紧张、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作了具体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