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参加人文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09: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团体协作意识,6月6日下午,由教务处、思政部与法学系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历时两个月的第三届人文知识竞赛在扇形报告厅拉开了决赛的帷幕,张伟泽等6名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参赛的6支代表队在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4个环节:古诗创作、知识问答、即兴说理以及人文演绎。各代表队紧张有序地展开角逐,古诗创作紧扣主题,韵律严谨,古色古香;现场答题环节紧张气氛升级,选手认真听题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即兴说理中据理力争,内容丰富;人文演绎中想象力丰富,表演自然。我系张佳老师指导的吕昱呈等5名同学代表我系参与其中,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表现突出。
    此次比赛意在提高大学生的知识文化素养,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创新性思维的培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比赛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们纷纷给予肯定,大赛也为人文知识的学习宣传提供了媒介。
    计算机工程系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