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任忠副书记一行参加我系团日活动
时间:2014年06月12日 09:06    点击:
612日,团省委副书记任忠,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燕楠、副部长闫光宇等在我院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刘志明以及院团委副书记林昀的陪同下,对学院学风建设及团学工作进行调研。

团省委1.jpg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持续了45分钟。会议上我院领导积极介绍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和机器人队的情况,副书记任忠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领导们去工程训练中心六层参观了机器人展示及观看了我院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的现场视频。接着副书记一行又参加了我系102054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随着文体中心一层多功能厅中音乐的响起,主题为“青春纪念册”的团日活动开始了。活动以回顾四年青春和展望未来之路为主,同学们畅所欲言,感慨颇深;对于即将离校的他们未来的方向也有了明确的目标。活动在同学们签名留念中结束。

团省委2.jpg

此次调研推动了学院机器人队以及团学工作等全面建设,对我院发展起了督促作用。调研结束后,任忠副书记对我系团日活动给予赞赏,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我院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计算机工程系  

20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