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2014年“文明宿舍周”活动
时间:2014年06月18日 08:54    点击: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素养,团结宿舍舍友关系,努力创建以“文明、优美、和谐、平安”为主要目标的文明宿舍,我系特于20140602日至16日举办为期两周的“文明宿舍周”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文明监督部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邢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老师,班主任王伟老师等。

宿舍1.jpg

此次“文明宿舍周”活动分为四种方式,68日在Z5039的我为宿舍展风采(即宿舍文明监督部图标设计大赛)活动中图标美观大方,展现宿舍风采;613日的主题班会中通过游戏、摄像等活动尽显宿舍情,舍友情;我为宿舍谋发展中将同学对宿舍生活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统一收集起来,选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交由系老师审阅,最后交由宿管科;616日在F1001举办的优秀宿舍评比中通过演讲及展示PPT的方式体现文明宿舍的先进风采。其中宿舍文明监督部DIY图标设计大赛中25#102宿舍获得一等奖,25#103宿舍获二等奖,16#220925#120宿舍获优秀奖;优秀宿舍评比中16#220919#122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另有六个宿舍获“优秀宿舍”称号。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老师作了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团结向上的文明宿舍。

宿舍2.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宿舍整体文化素养,使宿舍舍友关系更加紧密,并呼吁了全体同学创建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文明宿舍,达到了预期效果。

 

 

计算机工程系   

201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