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1:01    点击:
8月30日下午三点,我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F1001成功召开。我系党总支邢敏书记、武永勤副书记及23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就我系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自身的个人、部门认知工作展望进行说明,师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最后,武永勤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任职要求:做到“两个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四个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榜样作用、带动作用。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学生会遴选了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更使同学们了解到我系学生会是一个立足学生、贴近生活、关注权益、重视建设,始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组织,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系学生会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