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 计算机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0:54    点击:

2015年11月14日,“鑫台华 康邦杯”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我院四个参赛队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共有来自5个分赛区53所学校的118支代表队(其中台湾2支)进入了总决赛答辩阶段。大赛计划评审出一等奖33个、二等奖66个、三等奖102个。在院系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计算机工程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选手进行了高密度培训,最终4支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我院参赛选手围绕“移动终端应用创意与程序设计”的大赛主题,对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刘正海等同学设计的《贴心助手》荣获一等奖,何昌辉等同学设计的《小手牵大家》、张政等同学设计的《梦幻校园》、王儒等同学设计的《课堂助手》荣获二等奖。
此次参赛旨在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设计和创业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