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青春有梦,畅想未来”首届PPT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0:54    点击:
11月18日晚19:00,计算机工程系“青春有梦,畅想未来”首届PPT大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佳,辅导员陈阳以及大一各班班主任。
伴随着男生和女生精彩的开场舞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大赛的共12组选手,参赛同学通过现场解说演示,发挥各自的创意,大家依次展示精心制作的富有特色的幻灯片,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PPT制作技巧和效果。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节目表演,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过今晚激烈的角逐,designer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千个太阳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追梦的蜗牛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Man in black队、珊珊来迟队、举个栗子队、青春不可欺队、极炫巅峰队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扎实计算机应用基础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