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5年12月04日 10:52    点击:
2015年12月3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座谈会电子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分团委书记张佳、副主任刘宇君、副书记武永勤、副主任杨慧炯辅导员陈阳以及我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邢敏老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听取同学们对我系的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尽力去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为便利、舒适的条件会议中,同学们结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争先恐后的发言,例如专业课的学习、宿舍管理、生活安全等方面。老师则详细的解了大家的困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本次会议还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指出作为班干要起好带头作用,真正的做到服务班级。最后,由武永勤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提出这样的交流活动要坚持开展下去,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更大的努力。本次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真正的做到了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还加强了系部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