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安梦若现,心定方为”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0:51    点击:
12月7日,计算机工程系“安梦若现,心定方为”文艺演出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刘志明、保卫处副处长雷天星、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以及我系大一各班班主任。 

DSC01684.JPG

本次文艺演出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太工达人秀”、“太工好声音”、“一站到底”、“笑傲工院”和“PPT大赛颁奖典礼”,每一个环节都由视频引入,旨在通过案例提醒大家注意校园安全。“太工达人秀”上,大学生乐团带来的《克罗地亚狂想曲》以及梦幻魔术表演《安·梦秀》将晚会充分暖场。随后“太工好声音”中演唱的《火柴天堂》、和《花火》将气氛推向高潮。接着进行的是“一站到底”,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扣人心弦的答题环节,使大家在欣赏之余,还学习到了安全自救知识。“笑傲工院”环节中,小品《安全路上取真经》和哑剧《钉子》,通过以娱喻教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博得场下叫好一片。最后进行的“PPT大赛颁奖典礼”,由邢敏老师、武永勤老师、张佳老师担任颁奖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整个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现场抽奖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演出随着一首轻柔的歌曲《风吹麦浪》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此次文艺演出以我院“安全活动月”为契机,旨在以文艺节目的形式警示更多同学关注安全问题,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建平安校园。
DSC01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