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朗迪锋与太原工业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让虚拟现实走进课堂
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0:41    点击:

2016年9月12日,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举办了新生动员活动,作为双方校企合作战略合作计划具体行动的一部分,朗迪锋科技应邀参与了此次新生动员活动。

~R4JDJ4Z5{87ZHZRF01{Z7B.jpg

在动员活动现场,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孔令德为活动亲切致辞。他表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熟练的媒体制作的专业技术技能,掌握数字影视技术、游戏动画技术、网络传播技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未来可在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其他有关部门从事计算机游戏、虚拟现实等方向的研究和应用开发等工作,期望通过双方的合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知识,积极探索VR行业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自己塑造成VR行业的优秀人才。

LLVAF2{ZOB(Y)G(Y`Z9_)@T.jpg

朗迪锋科技技术经理顾丁奕向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生介绍了VR技术的概念以及起源,并对当前相关产业应用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现有的诸多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也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同学们在相关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实践发展路线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现场动员活动结束后,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还与朗迪锋科技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讨论了近期行业内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以及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并希望该校优秀学生能更多的学习和参与到具体的VR技术应用产业和实际项目中去,共同推动我国虚拟现实技术在工业化信息技术产业中的发展和提升。

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虚拟现实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服务高端制造行业、能源行业和教育行业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处在高速成长期,对图形图像类专业人员存在大量的需求,通过对太原工业学院在校实习生合作,对学院的教学、学生的专业性深度认可,期望校企双方联手共同推动产业进程,建立起政府强力主导、行业主动参与、高校负责运行的制度化协同育人体系。

关于 朗迪锋科技

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高端制造行业、能源行业和教育行业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从事虚拟现实、工程测试、环境模拟系统集成和服务,为航天、航空、兵器、汽车、高铁、高校和政府研究机构提供了大量的产品和服务,并获得了业内用户的一致认可。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ongtek.net

6URKW%3}VYVHE(]N[%VNY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