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22    点击:

       青春颂朝阳,璀璨新华章。为了使我系19级新生在入学后自主培养优良的学习作风,真切认识未来大学生活,应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要求,我系特于9月1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F1002和F1003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副主任刘玉军,系党支部副书记武永勤,辅导员付华,大一各班班主任助理及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首先由孔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计算机工程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向2019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还在会上强调,青年人的未来是由自己掌握的,“学习新知识,塑造好品格”是同学们理应追求的第一目标。在坚定正确信念的人生方向中脚踏实地地做一名“实力派”。

随后刘主任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我系的教学内容,他从我系历年来所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出发,通过对多学科以及相关教学理念的剖析,向同学们阐明了在新时期大学生发展战略下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志存高远,全面进步。接着由武书记为大家开展入学第一课。会上,他将新生入学以来所要面临的各种安全与个人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分析,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正确管控自我,做一名懂安全,有理性的大学生。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得2019级新生对自己我系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而这也将是他们谱写宝贵大学生活乐章的新开端。

计算机工程系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