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习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20    点击:

 青春成就梦想,学识改变命运。为全面落实我院提出的学生培养“五助工程”方案要求,有效开展大二学生学业问诊工作,2019年10月28日晚7时,在学生处的整体安排下,计算机工程系邀请牛裕民教授在扇形报告厅开展“让青春承担责任―梦想认识与学习力”的学术讲座。计算机工程系辅导员付华和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大会上,参会人员悉数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牛裕民老师正式引领着大家探索家国兴衰与人生哲理背后的见解与真谛。箴言实例,古典今闻,贴合我国近代以来蓬勃发展的辉煌历史,浇灌入我党立根向上的为民思想,融入滋养学习动力的真言,牛老师循循善诱,引古荐今,用短小精悍、发人深省的话语启示鼓励着在场每一位倾听的观众。青年之于我,学识为本,爱国是根;青年之于国,责任为魂,奉献是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系的莘莘学子也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牛裕民教授,太原工业学院原团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成人教育处处长、山西省模范报告员。八十年代被山西省授予“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九十年代多次被评为本院和省国防工办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曾担任北京吉利大学、北京城市学院、中国科技经营管理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漓江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

                                                           计算机工程系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