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6:31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 抒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415日晚,我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系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除了必选项目校歌《征程》外,各参赛队伍第二个项目自行选择,有《歌颂祖国》、《爱我中华》、《喀秋莎》等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1820522班技压群雄,荣获合唱比赛第一名,1820523班、1820521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合唱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突出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