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四届“传中华文化,树时代新人”PPT大赛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8:44    点击:

11月22日晚七点,我系第四届PPT大赛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我系辅导员姚蓝老师,班主任刘杰老师,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商迪,学生会副主席杜志鹏、戈婉仪,三系分团委副书记兼主席许凤利,分团委副书记刘永志。

演尽人生百态的国粹京剧、醇厚芬芳的茶文化、温情脉脉的七夕缘、经过五千年沉淀,一脉浓香传古今的酒文化、独具风情的古建筑、典雅庄重的汉服。会场上,讲解人通过幕后制作的精美PPT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幕幕精彩的文化篇章。由文艺部为观众们呈现的舞蹈、歌曲和小品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很好的带动了现场气氛,台下掌声不断。

选手们穷尽PPT中所有的技术,力求把最好的效果展现给观众。一方面体现了powerpoint这款软件的强大功能,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系学生勇于探索,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对优秀文化的了解和认识。让我们以文化自信为根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