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青马工程”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22:26    点击:

    519日,计算机工程系在辅楼1002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为期七天的活动正式展开,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出席仪式。

    首先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并宣誓:表明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张佳老师做开班第一讲,张老师详细的为大家分析了我国的阶段性特征,大家充分认识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

    为了方便管理,把各位同学分成六个班。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大家相互认识,一起做游戏;紧跟党中央路线,一起观看一带一路纪录片,感触良多,视频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谈感想;为提高大家做活动的兴趣,特举行素质拓展活动;为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各班开展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了使马克思主义更加深入人心,一起观看电影《湘江北去》,感受那个年代的壮志豪情;最后每个人总结心得,活动结束。

    “青马工程”是院团委认真贯彻团中央关于《“青马工程”实施纲要》树立集体主义的价值观的一项活动,坚定信念,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该活动有效引导当代青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