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何以致青春,唯有我歌声”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22:19    点击:

2017年5月9日,计算机工程系举办“何以致青春,唯有我歌声”合唱比赛,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以及大一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的曲目是校歌《征程》以及自选红歌比赛开始,同学们衣着整齐,踏上讲台,伴随着指挥员的手势,嘹亮的歌声响起,各个班级表现出色,节奏时而平稳、时而激昂,台下掌声不断、好评不绝。最终162056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二、三名分别是1620551班和1620552班,162052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赛后孔令德主任做出点评,一首岳飞的《满江红》表达的含义是对今天比赛的最高评价。武永勤书记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本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从他们身上他到了五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