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文艺部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1:27    点击:
新的学年开始,学生会的工作也将一步步步入正轨。文艺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习惯把全体成员比喻成一只手,每个成员就是手上一指,他们灵活、勤劳,各有特点,当把手握在一起我们就是最有力量的!
 对于部门的管理,通过上学期来看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部员之间能否相互融合。这对于我的工作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我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经常办一些集体活动,让大家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充分调动文艺部所有成员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深入了解和发挥文艺部成员每个人的能力和特长,以及他们对文艺部的发展和建议,加强文艺部成员能力的提高,以共同进步带动文艺部的发展,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热情活动,各尽其责,落实工作,努力开创文艺部工作的新局面。
我们部还要积极配合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工作,服从他们的安排,一起为我系文艺方面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对于本学期文艺部将要开展的具体活动,我们有如下计划:
(1)、交谊舞比赛
作为本学期文艺部负责的第一项大型活动,我部将从下周便开始本系交谊舞比赛的人员选拔并组织训练。舞蹈向来是我系的弱项,因此这次比赛我们计划投入更多的精力,以争取在今年取得一个突破。
(2)校运动会开幕式方阵
对于这个每年都让文艺部焦头烂额的工作,我们计划今年尽量提早开始准备。运动会将在5月初举行,因此我们的具体方案会在3月底之前出台并提交预算,原则是在尽量节省系里开支的前提下开拓创新。4月初便开始组织训练,尽量与其他系的训练时间错开,以避免发生场地上的纠纷。
(3)、毕业生晚会
作为对大四学长学姐的告别与祝福,毕业生晚会向来是我系的一项盛会,我部也早已展开了准备工作,尽量让晚会丰富多彩,并体现我系特色。除我系演员外,我还计划请一些学校有名的社团或才艺出众的个人前来助阵,以给予学长学姐们最诚挚的祝福。

 回顾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文艺部将以“创新工作,稳中求进”为主题,以一种团结求实的工作作风,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完善文艺部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提高本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使本学期我部的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本学期我部将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学期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狠抓落实,争取在本学期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