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部2010—2011下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1:26    点击:
为树立动科系优良的学习风貌,促进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知识,增强学习部与其他各部的联系,体现学习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学习部研究决定以下为2011年度工作计划:
 
一、 班级考勤抽查
 
 由学习部成员分组对10级班级早晚自习出勤人员进行抽查,每天早晚均进行检查,分组进行。根据抽查情况对早自习情况做大体上的了解,并对不足之处加以完善。及时发现逃课现象,并加以管理。
不定期检查08,09级上课情况。
 
二、 学风建设
 
主要针对大一学风进行了解及针对不同情况,对部分同学的学习情况加以监督。继续在各班宣传纪律和学风对教学工作的重要作用,以期改善同学们目前普遍存在的散漫现状!
 
三、 英语四级
 
对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过级情况进行统计;做好下半年英语四级六级报名照相考试等一些工作。
 
四、 考勤情况
 
继续每周对大一到大四的上课情况每周进行总结,及时做好考勤统计。
对旷课严重屡教不改的同学及时向老师进行汇报。
 
五、 学习委员例会
 
 定期召开学习委员例会,从各班学习委员那里获得各班学习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帮助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信心,营造计算机工程系良好的学习氛围,及时把校、系的各项活动通知传达到同学们那里,充分体现我们学生会的服务功能。
 
以上各项工作便是本学期的大体计划,如有变动则另行变更

学习部:郑小涛、刘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