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组织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2    点击:
    本学期组织部将以开展特设活动和构筑学生会沟通平台两方面结合发展的思想,作为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其健康的心理,完善的人格和爱党爱校的高尚情操,并以连接系团组织生活为锲机,联合多方面力量,开展高质量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建良好校园风气。本学期我部将按照学校和院团委工作的指导思想,立足本部特色,作好部门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系学生会其他部门工作,以及推动系学生会整体长远发展。
    1.增加院系交流,构建沟通桥梁
    收到通知,9月27日下午校组织部准备召开新一届各系组织部部长会议,开始组织部的各项工作,我会认真传达本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所要开展的活动,并积极听取和采纳他们对本期计划所提的建议和意见。由于各系部换届的原因,我会和各系部组织部部长处理好关系,以便完善我系各项工作。我们将重新制定我们部的人员通讯录,并积极加强个系部的交流,以便更高效的开展工作。
    2.筹备各种活动
    团日活动开展时间是每月月底,大一新生刚开始步入大学生活对每月一次的团日活动还没有基本的认识,所以我们会带好新生开展好每次活动,同时督促老生的团日活动,一起带着大一新生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力争让我们活动丰富多彩,不只局限于文艺节目,多与大学生的生活密切相关,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以达到比赛时的良好赛场气氛。
    3.做好工作
    团员证的盖章时间是每学期期中左右,我会带着新一届组织部部员做好团员证的盖章工作,至于团费的缴纳,我会吩咐好每班的团支书,让大家都尽好团员的责任,并且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组织部部长:谷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