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1:06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副院长靳金贵到计算机工程系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就业规划、社会实践、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靳金贵副院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靳金贵副院长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培养教育,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抓好育人工程,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要注重日常积累,构建完备的知识体系,树立理想信念,爱学习,硬专长、重品行、有志向、会生活。 

    QQ图片20161122162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