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1:05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F01001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出席会议。
两位老师结合毕业生人数增多、就业期待值偏高、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形势,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并对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积极调整心态,增强就业信心;二要找准自身定位、端正就业态度、务实地调整就业期望值;三要切实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主动把握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四要积极参加西部计划等国家基层项目,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五要注意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自我心理调节。两位老师还对实习及毕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点拨,并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
会后,毕业生们表示在今后求职过程中要增强自信心,找准着力点,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就业竞争力。
QQ图片20161122162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