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与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1:0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正确的组织同学、引导同学、服务同学,11月24日,计算机工程系与经济与管理系特举办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经验交流的有两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系会代表。
    交流会期间,两系学生会主席首先分享各自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展望,随后各部部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于两系同学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扰,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三段论形式来详细系统的分析。最后,与学生会成员通过提问、研讨,取长补短,学习、健全相应工作制度,完善工作内容。

    此次经验交流会,有效的提高了两系学生会工作效率与质量,加强了兄弟系部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作出了良好铺垫。

    QQ图片20161201134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