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11    点击:
各班:
根据《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第十九条第五项之规定,“大中专学生毕业时的普通话应达到三级甲等以上水平”的精神,我院新一轮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展开。
此次报名主要针对未参加普通话测试的在校教师及09级在校学生,因普通话水平证书在很多行业都有不同的要求,如:公务员,教师,大型企业等,建议管理工程系、外语系、设计艺术系、经济与法学系的学生人人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报名办法及要求如下:
1、报名时,教师及学生每人需填写《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申报考核表》,(贴1寸近照,另再附一张纸,背后注明系部、班级学号及姓名,以备证书使用)此表请以系为单位到教务处教务科领取。
2、请各系参见附件1、附件2按教师与学生分别统计名单后于10月14日16:00前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电子稿连同《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申报考核表》一起以系为单位交至教务处。
3、报名的师生统一以系为单位,到财务处交费(交费日期另行通知),教师每人55元(其中:测试费35元、书费13元、辅导费7元);学生每人45元(其中:测试费25元、书费13元、辅导费7元)。
4、系部截至报名时间10月13日晚9:00,请各班班长将申报考核表及备注信息纸于10月13日晚9:00前交回各系系办。
     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