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关于寒假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1:09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经第62次院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12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 2012年1月10日至2月24日。2012年2月25日、26日报到注册,2月27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 2012年1月13日至2月23日。2012年2月24日正式上班,科级及以上干部2月23日正式上班,25日、26日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各单位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学生中重点开展假期交通安全和人身、财物安全教育。党政办公室要根据相关规定做好假期外教管理工作。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国、省“两会”期间,要重点做好师生员工信访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2.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本单位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岗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妥善处理,并及时向总值班室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党政办公室要做好各单位假期值班情况的检查。各单位值班安排(值班时间、值班人员、联系电话)于1月8日中午12时前以电子版报党政办公室(yzq9211@163.com)。
3.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水、电、暖正常供应,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
4.党政办公室和相关单位要组织好新年团拜活动,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工作。
5.放假期间,相关职能处室要保持和上级机关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工作的连续性。有工作任务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工作,保持正常工作的开展,确保假期工作不间断、效率不降低。
6.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拟定本单位2012年工作计划,开学后根据学院工作要点对本单位工作计划进行完善充实,统一汇报后实施。
7.学院总值班安排表另行下发。
8.假期值班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9.假期总值班电话
党政办公室:3566010
保 卫 处:3566110
后勤保障处:3568088(处办公室)
3567128(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