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1:08    点击:

1、CET4考试时间:2012年6月16日9:00

CET6考试时间:2012年6月16日15:00
2、收费标准:CET4每人21元,CET6每人23元。
3、报名范围:08级、09级、10级本专科及11级专升本学生自由报考;11级普通本专科要求上学期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英语专业不受成绩限制;报考英语六级时英语四级成绩须达到425分。
4、本次考试考生须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请提前补办,其他证件无效。
5、报名时间及办法:各系请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报名工作,3月15日前接受本系各班报名、收费,3月20日前完成数据整理工作(待整理数据见附件),3月26日前将报名数据报到教务科,并将信息确认表带回,由考生本人签字后交回教务科。
教务科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所有报名考生必须履行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和诚信承诺程序。
6、请考生认真核对信息确认表中所列信息是否正确,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信息有误,后果由考生负责。
7、在校生不得到其他考点报考,在其他考点取得成绩本校不予认可。
8、四级考试成绩达550分以上、六级考试成绩达520分以上,可以报考口语考试。详细信息请上网查询,网址:www.cet.edu.cn